我给你一个从未有过信仰的人的忠诚

【黑白童子】我最喜欢你啦

 已经说话很顺畅的黑童子设定。衣服是觉醒前的!!
避雷指南:黑童子腹黑,白童子熊孩子

以下
      白童子总觉得最近衣服有点紧。比如现在,他坐在被子上用力拽着自己的短裤,裤腿部分弹性很大,硬拉的话可以拉出小一段距离,然后“qiu”的一下就会窜到膝盖上面。这是一条可爱的灯笼裤,最下面用松紧带收紧了。如果是以前的话。。。白童子皱着眉毛想了想,好像穿起来没这么费劲吧?裤子也。。。不是在膝盖上面的?露出膝盖总觉得凉飕飕的。这样想着,白童子从被子上蹦了起来,用力的把裤腿从膝盖处往下抻了抻。嗯,完美的卡在了膝盖下面。挺好挺好。
       “黑童子我来啦!!!一起去看樱发姐姐嘛!!!”白童子远远的就看见小伙伴站在院子里等他,高兴的跑过去。
       “嗯,好。给你带了早饭,路上吃。”黑童子笑眯眯的拿出一个大大的便当盒。“嘻嘻,好亚!昨天的草饼实在太好吃了!我晚上临睡前没忍住全都吃掉了QAQ。怎么办,我会不会长蛀牙啊!!!”白童子捧着脸有点纠结的问道。
      “。。吃过东西记得刷牙!就不会蛀牙了!”黑童子听到他把东西全部吃光了心情更好了。伸手把粘在白童子脸颊的头发拨开,让他吃东西更方便一些。“唔。。小小黑你怎么会做这么多好吃的啊,太厉害了!啊啊啊啊!!!还有三色团子!!”白童子看到团子以后神情突变,迅速把自己调整成一本正经的脸,左手抱着便当盒,右手拍了拍黑童子的肩膀,努力做出成年人的严肃表情然后说:“嗯!你是个天才!”  黑童子的脸上写满了纠结,介于想笑和似乎不该笑之间十分矛盾,最后还是没忍住。“你是笨蛋么哈哈哈哈哈哈,吃你的饭啦!下面那层是鳗鱼饭,到时候我们一起吃。”
       樱花妖和桃花妖住的比较近,寮里的大妖怪们都慢慢的搬出去独立了,黑白童子因为年龄太小依然和晴明大人住在一起。樱花妖的院子附近就是一大片花海,本来有妖力灌溉,这些花每天都可以开的极美。可惜樱花姐姐喜欢看花朵从盛放到凋谢的过程,这片桃花林也就跟着人间季节变幻花开花落了。现在正是春天花开的最好的时候,白童子最喜欢拉着黑童子在这里瞎扑腾,有桃花姐姐的妖力遮掩,再怎么闹也没关系。
        “哈哈哈哈哈嗝,黑童子你输了!我看见你了!!!”这是兴高采烈的白童子。
        “略略略略略,能抓到我再说。”这是捉迷藏输了想赖账的黑童子。
      穿一身黑想在白白粉粉的花海里藏着确实很不容易了。。这游戏从一开始就不公平,但胜在一个你情我愿。跑的高兴最重要啦,谁说非要掰扯的这么清楚。
       嗯,所以黑童子毫无心理障碍的换上了私藏的五星双速御魂。只要没被抓住比赛就没结束!“欸!!!小小黑你耍赖啊!!!我看见了!!!”
        白童子痛心疾首,刚刚吃太多了现在跑步!好!累!白童子渐渐追不上了,肺部憋的好像要爆炸,气的往地上一躺。“好了!我不追了!呼。呼。” 黑童子听到以后慢慢的折回来,站在白童子的头旁边,笑嘻嘻的瞅他。
       突然场上局势再次发生变化!只见白童子迅速伸手搂住黑童子的小腿,然后窝成一团把黑童子困在自己身体中间。“抓住你啦!!!是我赢了哈哈哈哈哈嗝。不许再跑了。。呼。。呼。。我好累。”
       黑童子就知道会有这种事发生,也不生气,慢慢的蹲下去,把白童子抱在怀里,给他捏捏酸疼的小腿。嗯,肉肉的。然后把脸整个埋进白童子的头顶用力蹭了蹭说:“就让我赢一次嘛。非要跟着跑。”
黑童子讲话的气流全都吹到头发上,呼气的暖暖的温度也跟着传到白童子身上。原本被捏腿捏的开始犯懒的白童子感觉到头顶的呼吸,突然就害羞的不得了,脸红红的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头慢慢的低了下去。黑童子歪着头去看他,才听到超小声的一句好。黑童子心满意足的继续给白童子的小腿捏捏。
       “小小黑我觉得我的衣服好像瘦了哦。”那条裤子又跑到膝盖上面了,白童子疑惑的把裤腿往下吨吨吨。“嗯。大概是你要长高了吧。”黑童子迅速的撒了个谎,解释的很有道理。
      白童子还是觉得很困惑。“我是不是吃胖了啊?”
      “。。没有。你现在这样最好。我最喜欢白童子了。”
      “哦。。。哦。。。。嗯我。。我也喜欢黑童子。”白童子再一次被糊弄过去了。

一个番外
回家的路上
     黑童子顺手拔了好多苜蓿草,白童子问为什么要拔草亚。黑童子:“有小兔子要吃。”  刚说完没几分钟,就从草丛里窜出了好几只大大胖胖的兔子。黑童子把草放下然后把它们拎起来搂在怀里快活的给它们撸毛。
         拎着饭盒的白童子突然就悟了!

        
       

      

评论(6)
热度(52)

© 二味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