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你一个从未有过信仰的人的忠诚

【黑白童子】情人节巧克力

狗血预警。情人节撸一发甜饼。
微博梗改写_(:з」∠)_。就是那个给喜欢的人发语音,前57秒沉默,最后说一句大傻逼,如果他回你你才是傻逼说明他在乎你的。。。评论的梗。
以下

  黑童子有时会在深夜被噩梦惊醒。大概是被山神吞噬灵魂的痛苦实在刻骨铭心,即使死过一次也时刻不敢忘怀。
       毕竟是以前的事情,黑童子也从没对谁说过,白童子那里更不会告诉。男子汉,就要顶天立地。如果连好朋友都保护不了,还算什么男子汉。
       “阿妈,情人节送了巧克力就,他就会喜欢我了是真的么。”绝世男子汉黑童子别扭的转过头不肯看着神乐的眼睛问道。
       槽点有点多啊这句话,“……你先回答阿妈这话是谁告诉你的亚。”
        “我,我听到山兔和嘎嘎在聊天时说的。”男子汉的脸蛋已经红润润的了。
       八成是那个腹黑的兔子特地跑去骗他的。我儿啊你真傻。神乐突然八卦的问“那你要送谁亚。小小黑。”
        “送卜………不告诉你!阿妈你就说是不是真的!”
        “是真的啦,情人节那天什么时候都能送哦。”傻的才好玩啊嘻嘻。年轻人真是精力充沛。这么好玩的事情必须跟灯姐姐分享一下。
       距离情人节还剩2小时
       黑童子在青行灯的指点下自己制作了爱心巧克力,还仔细的扎上了好看的蝴蝶结。激动的眼泪都快下来了,做巧克力好难。灯老师笑眯眯的收下黑童子的感谢然后说道:“小孩子赶快去睡觉,12点之前必须睡着哦。不许问为什么。”
         还以为是什么许愿成功的规定,黑童子迅速的回到屋子里面,虔诚的把巧克力摆在枕头旁边,裹紧小被子闭上眼睛。
       以后也请多多指教
       从没像今天睡得这么安稳过,居然都没做梦的。真幸运,今天也一定能成功!小小黑醒的很快,反应更快。意识还没跟上,身体已经先一步有了动作跳了起来。他身边有人。
       “黑童子,节日快乐✧٩(ˊωˋ*)و✧昨晚睡得好吗。”白童子揉揉眼睛,被吵醒了也没不高兴,露出了大大的笑脸。
        “小小白!你怎么,在这儿。”黑童子非常吃鲸,慌乱的扒拉着被子给白童子盖上,“别,别冻着。”顺脚把巧克力勾到自己身后。
         “我来送你礼物啊。我听鬼使白说情人节要送喜欢的人巧克力哒,他说让我今天中午等你打完御魂在送你,但是我昨晚想来想去,还是等不了,一分钟也不想耽误。想第一时间送给你。”
       “可是我。我听阿妈说的是。。是。。我。。”
        “?”白童子露出疑惑的表情。
        “白童子我喜欢你!”黑童子涨红了脸,有千万句话堵在胸口,脱口而出的是我最想说的那句。还想说太好了你也喜欢我,想说我也给你准备了巧克力,想说太蠢了我为什么没早点鼓起勇气告白,想说感谢我还能再遇见你。“我喜欢你!让我保护你好不好!”
        “那以后也请多多指教啦。”白童子的眼睛亮晶晶,“那你要我的巧克力么。”
        “其实我也做了巧克力。是准备今天送你的。”
       “我看到了!是送我的么!小小黑送我巧克力了!我好高兴!”
       “你别突然抱过来啊,万一摔到怎么办,太冷了你还是先把衣服穿上。。”
        

门外小剧场
       啊~年轻人真是精力充沛。交换巧克力什么的,交换巧克力什么的。。阿妈一点都不羡慕啊啊啊啊!!!
      “嘁,笨蛋神乐,过来跟我一起做巧克力。”院子里有大姐头的蝴蝶飞来飞去。

      

评论(4)
热度(33)

© 二味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