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你一个从未有过信仰的人的忠诚

【陆散】神奇日常

吃饭
“夫人!中午吃啥!”闪亮闪亮闪亮!期待期待期待!
“吃外卖不。”夫人掏出了手机。
“……来吧魔法使!展现你能力的时候到了!释放你的力量吧!大师球!把他变成五味鱼!”
“……去给我把甘普基本变形法则抄500遍。还有傻蛋。。我不是家养小精灵你把我衣服还我,我要去买菜啊!!你还想不想吃鱼了!”

剑仙
“傻蛋咱………”
“嗯?”
“傻蛋你看有猪在天上飞。”
“???哪儿呢,我怎么没看见。”
咚!!
“说谁是猪呢!那巫师!!你是不是能看见屏障。”
“…我看见智障了没看见屏障。而且太清观最近新出台的红头文件说了单号不许御剑飞行。你能飞这么远我也是很佩服你。闯多少灯了。”
“……噫,这人穿的真朋克。”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我说今天怎么不堵了!这个月工资肯定都得砸罚款里。我的saber!!!我离你又远了一步!!”
“…哎呦呵这还是个宅。”
“咱们走吧。”
……
散人感觉自己已经对这种事情见怪不怪了,内心毫无波动。“夫人你刚刚想说啥。”
夫人突然贴过去小小声“想说我喜欢你啊。”

出差
所谓小别胜新婚,魔法学院要期中测验了,老师学生全都忙的鸡飞狗跳。陆夫人不得已搬到了教职工宿舍住上一段时间,心里是万分的不舍。临走的时候抓着散人胡天胡地做了一整夜。早上做了早饭拎着箱子准备挤地铁的夫人只得到了一根中指的告别。
上课,改作业,出试卷,炸坩埚的送去医疗室,没收一堆恶作剧糖,看着关禁闭的熊孩子写作业。然后终于放学。夫人软塌塌的瘫在床上,仿佛一个被放跑了气的气球。最怕突然安静。
在家里的话,才不会这么安静。夫人寂寞的揉了揉肚皮,打开了笔记本,并抖了散人一下。
结了婚的人怎么会寂寞,在哪里都不会寂寞的好嘛!“傻蛋我好累累累累累啊!”
“…你下课啦。”
“(눈_눈)嗯。”
“乖,我剪视频呢。”
“…看电影吧,我想跟你一起看电影。”
“行,我找找。岩井俊二的情书看不看。”
“好的。”
夫人带上耳机,点开某站然后和散人一起倒数3   2   1。
坐在不同位置的两个人同时用鼠标点击了开始。这部电影散人给夫人推荐过,夫人还没开始看。今天这个情况刚好合适,电影开始是一大段长镜头,雪地里的女孩子一步一步的往前走,越走越远,走出这片白茫茫,纤细脆弱美的惊人。夫人看的入神,但脑海深处总觉得能听到按鼠标的声音。他给散人发语音“傻蛋你在剪视频么。”
散人已经把视频窗口放在电脑屏幕的左边了,右边是正在操作的视频剪辑。“是啊。我一边看视频一边剪的。”
“那你剪完了记得告诉我。”
“好。”
我很好,你好吗。
我也很好啊,因为今天也有人说了晚安。
【你有么,单身狗🐶?】

评论(5)
热度(1)

© 二味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