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你一个从未有过信仰的人的忠诚

想见面就要念咒啊!

一个微博梗。
我还没见过总裁,想象不出来有钱人的生活感觉把大勺子写的好穷_(:з」∠)_
以下

      大少可以说很喜欢狗了。可可小公举被喂的狗毛柔软顺滑有光泽,但是不能一直带在身边。平日里想撸狗的时候就很难受,尤其是忙起来的时候,签合同签合同签合同,撕策划撕策划撕策划,见的人多了遇见智障的频率也就高了。大少痛苦的瘫在书房椅子上摔鼠标:“这是什么狗屁不通的方案,就这语言表达能力,可别是个外星人写的吧?”
       孔子曾经说过:养猫的人热爱撸猫养狗的人热爱撸狗。大少此刻就十分想念自己家的毛茸茸。。奈何手边没有,只好。。。下楼碰碰运气了!
       大少揣着一小袋狗粮兴冲冲的跑到隔壁小花园里蹲点。当初买狗粮就带了这点心思,可能别人家狗爱吃狗粮呢?虽然可可就不爱吃狗粮。小包装还方便携带。在花园里被众狗环绕,埋在一大堆毛茸茸里面是夺么幸福的事情!
       心中拥有少女梦的大少快乐的在小花坛的四周放了几堆狗粮,然后快乐的坐在旁边的椅子上等着撸狗。很快,有一只胖胖的的流浪狗被吸引了过来。嗯,虽然爪爪看着脏兮兮的但是还挺精神的嘛!快给本大爷叫两嗓子! 
        那只流浪狗虽然没有主人但明显伙食不错,应该是附近的人一直有在喂他,啪嗒啪嗒的啃着狗粮不耐烦的冲大少甩尾巴,就不能等狗吃好饭在摸啊人类!
        大少有点失落,等了半天也没有小狗过来,唯一一只流浪狗吃完自己的一小堆狗粮以后远远的盯着他看了一会头也不回的就走了。这种傲娇的气质。。。非常像某人了!明明是个傻狗,只有和大少两个人相处的时候会无意识的耍赖,指东打西故意搞事情,打游戏的时候是个手残还老想着玩,做饭也不好吃还特别喜欢做两人份所以就不戳穿他了,不喜欢背后位,睡着了很老实,早晨看起来清醒的很快其实智商基本为0。真蠢,但是特别有趣。所有,这个人的所有都特别特别有趣。所以特别特别喜欢。
       已经是晚上7点了,但是天还很亮,狗还没来,大少一个人坐在小花园里。他连手机也没带出来,为的就是放下工作放松一下心情,此时此刻因为想到某个人又想赶紧回工作室忙碌起来。想现在就看见那个傻狗,但是见不到。见不到就更想见面。死循环,还不如回去工作。
        “干嘛呢你?还偷偷跑出来喂狗哈哈,你果然背着可可在外面有狗了噗。” 
        “????”
        “咋还不带个手机,打你电话也不接。你跑这么远我都能找到,惊不惊喜?”
        “我等狗呢→_→,这不是等来了么。吃了没?爸爸特地给你留的。”递狗粮。
       特别特别喜欢。特别特别喜欢这个人。

      
附:
【孔子:我没说过那句话。】
【回到家就被迅速扑倒的小明星:“??嗯嗯嗯???”大少愉快的舔着某人的脖子:“吸狗使我快乐!”】

好像把两个人都写崩了,大少还蜜汁弱气。_(:з」∠)_不管了,我心中少女心十足的大勺子和二缺小新哈哈哈哈!!!叉腰!!!
顺便,心是口非这篇作者为什么坑了啊啊啊啊啊天呐嚎啕着捶胸。超委屈

评论
热度(38)

© 二味智 | Powered by LOFTER